橡木船

EVE online

关于这个游戏,我感觉很多人都不知道。

冰岛作出的这个游戏,刚开始的却是让我眼前一亮呀。到处都是飞船,太空旅行,等等,而且这个游戏都是非常自由的。再就是他就能我们在一个服务器里面玩。

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,当很多人都在线的时候,就会非常的挤,连过星门都需要排队。不过还好,有一部分人非常热衷这种感觉,但是很大一部分的人因为当年, 魔兽世界和梦幻西游的横行,以至于完全接受不了这种游戏形式。 我当时就是在魔兽世界的影响下,感觉其他的游戏都好幼稚。好吧,魔兽却是经典。但是 现在回头看看 EVE 他们公司真的很努力的在做这个游戏,但是在线人数却是很少。

我只能说这个游戏的经典之处又很多,虽然我没坚持玩多久,这个游戏的自由度过大,以至于让我觉得特别复杂! 而且非常耗时间,人物在学习的过程中,甚至都要经过几年才能学满(技能)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我退出了。


关于这个游戏,说实话,他有非常宏大的背景,完全不亚于任何经典游戏,但是问题就是太过于复杂。 好吧我是这么想的。

我多么希望,这个游戏能拍成电影。 感觉场面会非常给力。!!!!科幻游戏的经典之做! 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评论
热度(3)
每个人都有欲望,然而让人富有的原因是欲望,让人瞬间贫穷的也是欲望。
但是我们能克服,克服这个贪念,但是最难克服的是什么呢?
傲慢, 傲慢能让一家人变成陌生人,傲慢能让好朋友分开成为路人。
我想,我能克服邪恶的贪念,也能克服傲慢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