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木船

关于尼古拉斯凯奇

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喜欢尼古拉斯凯奇,但是我感觉,对于他的演技 我是非常喜欢的。因为比较真实。

在看了他演的《战争之王》之后才彻底喜欢的,之前有看过别的,但是很一般。我记得,我的朋友跟我说,尼古拉斯凯奇的电影票房一只很垃圾,或者说演一部垃圾一部。好吧,我倒不是冲着电影去的,我是冲着个人去的。感觉演技不错,就好像有的人喜欢 苹果系统的封闭安全,有的人喜欢安卓的开放自由。

今年不知道有什么更好看的电影能让我们大家再次产生共鸣。不得不佩服美国的大片,但是国产片似乎在国际上走的还是比较艰辛的。

我是多么希望有一部牛逼的国产片在全世界同步上映,影响度就像当年李小龙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7)
每个人都有欲望,然而让人富有的原因是欲望,让人瞬间贫穷的也是欲望。
但是我们能克服,克服这个贪念,但是最难克服的是什么呢?
傲慢, 傲慢能让一家人变成陌生人,傲慢能让好朋友分开成为路人。
我想,我能克服邪恶的贪念,也能克服傲慢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