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木船

关于写作

大家写文章的时候,都是在什么环境下写的呢?

不过最统一的就是要安静吧。有的人喜欢在家里看着大屏幕敲击键盘啪啪的感觉,有的喜欢拿着笔记本在外面看着风景来释放自己内心的情感。

现在很多网络写手在刚开始的时候大多都是白天上班,晚上回家点根烟然后敲击着键盘,烟灰挤满桌面,零食挤满垃圾桶,写得入神了,甚至都忘记清扫。

我记得有人说,不要小看作者的能力。因为在看似平庸的外表下,其实眼中却是金戈铁马,攻城略地,儿女情长。他们心中都有一块非常庞大的地方 。用于容纳上千上万人的故事。

我记得我很早很早,写作的时候常常喜欢用笔和纸写出来,然后再用电脑,重新斟酌字句打出来。因为我感觉这样能一石二鸟,而且能提高自己的能力。

不过现在使用笔记本的时候过多,看着屏幕打字的时候,总是有些不习惯,不过很快就能适应。但是现在由于过于适应打字,突然脑海中蹦出来一个美丽的词句的时候,竟然忘记怎么写。我真不知道这是退化还是进化。

现在的我,更喜欢的是,敲击青轴的机械键盘,咔咔咔声的作用下,在一个大屏幕上写下自己喜欢的文字。一杯清茶,一台电脑。这就是现在作者们所有需要的东西吧。

不知道你们在写东西的时候,是喜欢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来完成作品呢?

不要光阅览不点赞嘛,留个言也好呀! 哈哈哈

评论(1)
每个人都有欲望,然而让人富有的原因是欲望,让人瞬间贫穷的也是欲望。
但是我们能克服,克服这个贪念,但是最难克服的是什么呢?
傲慢, 傲慢能让一家人变成陌生人,傲慢能让好朋友分开成为路人。
我想,我能克服邪恶的贪念,也能克服傲慢。

关注的博客